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快讯 > 正文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校友会成立

作者:陈杰 来源:团委日期:2014/09/28 11:18:25 人气:3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7日,在扬州广源丁山大酒店会议室,我校扬州校友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董顺锋、副院长孙卫芳,学工处处长沈长生、马新民老师,扬州校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全体理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孙鹏校友主持,在介绍扬州校友会筹备情况后,孙卫芳副院长宣读了扬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扬州校友会由章兴兵校友任会长、赵立志校友任名誉会长,张琛、王浩、盛久清三名校友任副会长,孙鹏校友任秘书长,周毅校友任副秘书长,金夕敏等21名校友任理事。名誉会长赵立志宣读校友会章程后,会长章兴兵表示将努力把扬州校友会建设好,张琛、金夕敏、盛久清、阎琴、孙留富等校友相继交流了校友会成立的感受。

董书记在讲话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于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扬州校友会成为校友们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成立仪式结束后,大家在美丽的古运河畔进行了合影。


本文网址: /_s37/2014/0928/c799a826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