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 正文

射阳校友会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9/29 10:29:26 人气:4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30上午,庆祝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暨射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射阳县迎宾馆举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荣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薛玲珑,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办主任王文中,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王一群,江苏振阳集团总经理杨定勇,及各界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校友曹阳介绍射阳县校友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射阳县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会长、秘书长和理事。戴元辅、将时中、丁增祥当选名誉会长,杨定勇当选会长,曹阳、黄达、朱忠成当选副会长,杜龙军当选为秘书长。

当选会长、江苏振阳集团总经理杨定勇致辞,感谢张荣华书记、母校以及各界校友对射阳校友会成立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要多向兄弟校友会学习,同时结合射阳实际,做出特色,把射阳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好。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荣华代表学校对射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射阳校友会的成立,是在探索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如何更好地关心校友成长方面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全力支持射阳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并勉励在场校友要秉承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传统,“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为射阳的建设多做贡献,为母校多争取荣誉。

老学长代表、知名校友代表、在外工作的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对射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本文网址: /_s37/2014/0929/c777a772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