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各地校友会 > 正文

滨海校友会成立

作者:王一群 来源: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日期:2014/11/09 12:15:13 人气:9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8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顺锋、副院长孙卫芳,工会主席杨怀罕等一行在滨海金纺纺织有限公司会议厅,参加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滨海校友会成立活动。

此次校友会由葛育富校友主持,校友会成立,构建了校友间相交流联络平台,会议现场气氛亲切而热烈,校友就活动形式、内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大会上,不少校友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大学岁月的怀念,并对自己从事的专业发表自己的意见。

滨海地区校友会的成立,进一步增强了当地校友团结共勉的精神和对母校培育永难忘怀的感情;为母校与滨海地区校友的联络建立了一个信息平台。


本文网址: /_s37/2014/1109/c791a7714/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