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 正文

建湖校友会成立

作者:王一群 来源: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日期:2014/11/19 10:53:38 人气:6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16,我校建湖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江苏东华纺织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建湖校友会会长张寿祥发言中说道:“毕业了,同学们各自忙于工作奔波。尔后成家立业、养老扶幼,纵是同城同届的校友亦相聚渐稀;急剧变幻的时代,转行谋生、异地创业,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相互音讯变得零星残缺,我们对于校友间的聚会早已成为奢望。”他感激母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为期望交流、共谋发展的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校友代表陆丽丽在发言中表示,正是校友们的无私帮助,让她取得如今的成就,得到大家的认可。校友会的成立,让她能与更多校友取得联系,很是开心。


本文网址: /_s37/2014/1119/c777a773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