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建湖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11:28:02 人气:3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2月6日,本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却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母校江苏省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这一天引来了50华诞。因而,为了这一天我们兴奋,我们躁动,我们骄傲,我们浮想联翩。

五十年时光,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五十年的时间,可以历练一所学校,我们走过艰辛,走过辉煌,曾经在困境中追求突破,在彷徨中点亮斗志,在奋进中创造卓越。回顾五十年风雨历程,我们感慨万千:办学条件逐年改善,师资力量稳步提高,教学业绩引人瞩目。

回眸五十年,卓然不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走过了脚踏实地、诲人不倦的五十年,走过了孜孜以求、锲而不舍的五十年。五十年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打造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昨日的辉煌;用知识和智慧,挺起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今日的脊梁;用博爱和文明,积淀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丰厚的底蕴;用豪情和壮志,书写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壮丽的篇章。真可谓:耕耘共收获一色,奋斗与成绩齐飞。

弹指五十年,桃李芬芳。每一个心灵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空。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片智慧的沃土,一座攀登的人梯,一盏不灭的烛灯,一个灿烂的星际。在这一片属于梦想的天空,用阳光和希望,为无数心灵托起飞翔的翅膀,激励学子从这里开始了人生的远航。五十年璀璨,聚焦多少远眺的目光;五十年雄视,生长无数奔放的诗行。

风雨五十年,悠悠情愫。我们不会忘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长们的谆谆教诲;我们不会忘记,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这块沃土辛勤耕耘过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我们不会忘记,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留下青春印迹的每一位校友。

五十年校庆,召唤着我们的传承与创新。让我们以五十年校庆契机,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聚精会神抓质量、脚踏实地谋发展,把握现代教育发展的脉搏,以高标准推进素质教育,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让每一个师生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谱写出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的华丽乐章!

 建湖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07/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