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响水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25:38 人气:4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们响水校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母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校50周年华诞的大喜日子,作为母校的毕业生我们首先向母校致以衷心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

建校50年,母校为国家培养3万多优秀人才,校友遍布神州,成为各行各业特别是我省纺织行业的骨干和结坚。

激荡半世纪,峥嵘五十年,五十年风雨沧桑,源远流长,五十年教书育人,桃李芬芳。此时此刻,回首校史,深深感到在这漫长的50年间,凝聚了母校几代领导和老师的心血,凝聚了50届校友们的努力奋斗。可谓五十度春秋、五十轴画卷、五十级台阶、五十个起点、五十座丰碑、五十章礼赞。万余名莘莘学子,如芬芳桃李,遍布五湖四海。

现如今,我们离开母校数载,但离母校越远,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却越盛。在工作之余,我们会上网看一看学校的新闻。与同学打电话,聊聊学校的近况也是每次不变的话题。休假回家,到母校走走看看,切实感受母校前进的脉搏。母校是我们人生的起点,智慧的源泉。我们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荣!

母校是一片智慧的沃土,是一片灿烂的星空,记载着我们学习求知的历程,绵延着我们花季少年时期的期盼。这里留下了跋涉的足迹,洒下了求知的汗水,青春在这里闪光,灵感在这里迸发,无数颗不甘平庸的年轻的心在这里奔腾激荡!

五十载砥砺,记载着春华秋实,母校秉承着“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赢得桃李满天下。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母校的五十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在此,响水校友会热烈祝贺我们亲爱的母校桃李芬芳,永远蓬勃兴 旺,热烈祝愿我们亲爱的母校师生人生如意,永远健康快乐,祝母校50年华诞校庆圆满成功,母校的明天更加光辉灿烂!!!



                                        响水校友会

                                                          201411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10/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