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苏州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34:41 人气:3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欣闻母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五十周年华诞,苏州校友会全体校友,谨向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与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五十载耕耘砥砺沧桑,半世纪培育铸造辉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盐城地区第一所省属公办高职学院,也是唯一的示范性高职学院。五十年来,学院秉持“立德树人”之本,立足盐城,面向苏北、服务沿海、辐射长三角,向着“示范性综合型高职学院”的目标不断迈进。几代职校人时刻践行“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在省内外各地发光发热,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成就粲然。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时此刻,我们苏州校友会全体成员怀着一股感恩之情,感激栽培我们的老师,是你们的精神感召我们续写更加灿烂的未来,感激维系我们的学校,是您让我们这些游子有了共同的根脚。我们为母校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预祝母校建校五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苏州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1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