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泰州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36:39 人气:4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在即将告别难忘的2014年,昂首跨进三阳开泰的2015年之际,我们迎来了母校建校50周年的喜庆日子,我们思绪万千、感慨万分。

母校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的高等学府,在50年的峥嵘岁月中,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社会精英,国家的栋梁,母校也由一个名不经传的普通中专,跻身于全省高等学府之列。

我们作为往届毕业生,亲身经历,亲眼所见,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为之喝彩、为之骄傲。

我们难忘在校时老师的谆谆教导,难忘我们肩上的使命,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

祝母校:长空万里,鲲鹏展翅,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祝各位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全家欢乐、身体健康!


泰州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1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