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无锡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50:42 人气:4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岁月流逝,时光荏苒。再回首,我们已步入社会好多年。期间,我们有过泪水有过欢笑,但无疑的是母校每时每刻都陪着我们,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了优雅的生活环境。故在此由衷感谢母校四年的培育与关爱。感谢曾经给过我们热忱与奉献的每一位老师,你们在引导我走向未来的同时,更是传承与谱写了辉煌的传统与隽永的华章。

往事浩若烟尘,往事又历历可数,弹指一挥间四载盐城纺院岁月已如幕幕烟雨融进了我们的记忆。如今,在梦想与现实交织的时候,我则更怀念在母校走过的点点滴滴。永远都不会忘记走在校园的林荫路上的心情,看那高耸的教学楼、图书馆前那一张张兴奋的脸庞,充满着激情与快乐,那是何等的幸福与骄傲。

在母校里我们除了知识的积累、见识的增广,更多的是学会做人的道理,这是我们一生受用并为之感谢的。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更让我懂得了爱是一种给予,一种奉献,而离开母校的日子更让我们明白了爱应该是一种感恩,一种怀念„„在母校的生活更是让我们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强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困难。

感动,总是想的太多而又说的太少,在这里,我们邂逅了多少友情,又见证了多少精彩,付出与收获到底如何换算,我们掰着手指头算到今仍没有答案。

老师给我们的爱,轻轻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师的爱,无私之中流露着平凡,却又暗含一些伟大。它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们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他们的幸福,是桃李满天下,是学生唤他的一声“老师”。感恩老师,用傲人的成功,用自己步入社会的点点进步来告诉老师,“我们能行”。

而今日,是我们亲爱的母校50华诞,让我们感恩校园,感恩老师,感恩您为我们做过的一切。您是渡海的舵手,掌握前进的方向,您独特的成长历程和人文气息才让梦想的蓝图成为了真实的画卷。您挺拔英健、气宇轩昂、谦和宜人,那张刚毅的脸上充满了精明豪放之气。走进您,您是一本厚厚的书,里面承载了人生太多的坎坷艰辛和永不言败的奋斗史;走进您,您的胸怀蕴育着中国教育的博大精深;走进您,就被您的人格魅力所感染,深深感悟到什么是人生的篇章。您带来严父的训导;您带来慈母的呵护;您更带来兄长的理解;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父母,比父母更伟大的是老师!可能所作所为并不壮丽,仅仅是一句迷茫时的提点;可能收获的并不多,只是一声由衷的感谢,但这有何妨?当您站上三尺讲台,这最美的风景中,您该是何等浓艳的一抹。

最后祝母校桃李天下,再创辉煌;祝母校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学弟学妹们能够在校园的滋养下,展开丰满的羽翼,画出人生的一片天际。



无锡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1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