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樊理山教授担任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

作者:学校校友会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7/10/17 01:58:49 人气:5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樊理山教授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邀请担任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并成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学技术部牵头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平台。

樊理山说,担任国家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和创业导师,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不仅是对个人的信任,更是对学校的信任。他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就业能力。除了担任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樊理山教授还受聘于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宁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江苏省科协、盐城市科技局等多个省市创新创业导师。

本文网址: /_s37/2017/1017/c797a7685/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