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建校53周年校庆日系列活动

作者:学校校友会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7/12/11 10:45:17 人气:4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6日,学校举行建校53周年校庆日系列活动。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全校师生欢欣鼓舞,共祝校庆。

“我们走在黄海之滨,与湿地之都挽起臂膀;我们拥抱滨海平原,与百河之城汇聚力量……”随着校歌《追逐梦想》的旋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响起,伴着青春律动的舞姿,盐工院53周年校庆拉开帷幕。

当天,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陆续登场,精彩纷呈。“你眼中的盐工院”照片展览(校园美景),“迎校庆、展风采”主持人大赛,创意纤维织物画制作,爱我校园素描(速写),“我为学校增光彩”演讲,“校园之美”摄影、书法等比赛火热展开。“新生才艺”首届文化节、“校园体育吉尼斯”挑战53活动、“舌尖上的盐工院”校园美食节同步举行。师生们以歌抒情、提笔写意,展现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表达对学校的浓浓祝福。五彩缤纷的校园,精彩的文艺演出,热烈的微博、微信互动,倾诉53年的光荣与梦想,洋溢着来自八方的祝福和喜悦,交织着师生情、同窗谊、母校恩,这一刻,盐工院人跨越时空心手相连。

巍巍盐工院,风劲扬帆时。一代代盐工院学子在这里留下了最美的青春印记,而秉持“职业立身 技术报国”的盐工院也必将赋予更多盐工院学子不断前行的自信。让我们祝福学校在奔涌向前的新时代巨澜中续写荣耀与辉煌!

本文网址: /_s37/2017/1211/c797a768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