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美国文森斯大学校长Chuck•Johnson博士一行来校访问并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学校校友会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8/03/23 02:39:49 人气:6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1日,美国文森斯大学校长Chuck•Johnson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孙卫芳会见了来访嘉宾,国际合作处、办公室、人事处、科研产业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姜朋明对Chuck•Johnson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推行“技能菜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文森斯大学具有200多年办学历史,一直为高级制造业提供先进的职业技术教育,两校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服务社会等诸多方面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合作空间广阔。

李仁和就双方合作办学、师生交换、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文化交流等方面与Chuck•Johnson博士深入交换了意见,Chuck•Johnson博士对我校的优美校园环境、先进实践教学设施、“技能菜单”培养模式表示赞赏。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Chuck•Johnson博士一行还参观了纺织服装展览馆、工业中心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


本文网址: /_s37/2018/0323/c797a7699/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