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 正文

肩负重任,一路前行——记2012届韩同业

作者:学校校友会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9/03/05 05:18:27 人气:3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失败固然可惜,但它可以磨练我们的智慧和勇气,创造出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只有当心平气和地面对失败和考验时,我们才能更快地成熟并收获成功。而那些失败和挫折,都将成为生命中的无价之宝,值得在记忆深处永远收藏!

2012年毕业季,韩同业像其他大学生一样,投简历,找工作,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自己的落脚点,一直做学生工作的他应聘在一个商贸公司做业务,入职两个月就晋升为部门主管,后又带领团队拓展扬州市场。因公司战略调整,公司总部在山东烟台,不能长期在总部所在地发展,出于无奈,选择离开。

2013年,机缘巧合,他进入水性漆行业发展,就职于国内最大的水漆生产企业,负责江苏的市场销售,在水性漆不为人们接受的情况下,韩同业创造年过300万的销售额,后期因为和上层领导意见不统一,2015年年初,他选择离职。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不经过努力就可以随随便便成功,命运的天平永远都是公平的。就在那段时间他自己开始了人生方向的规划。是一辈子替别人工作,还是为自己工作,他思索了很久,一个创业的想法应运而生!

作为一个创业者,四处奔跑,拉投资,谈客户是创业起步阶段必备的程序。每天到处奔波,和客户谈项目,常常会累得韩同业筋疲力尽,但真正支持他在创业这条道路上走下去的却是意志和信念。不是相信自己能成功的信念,而是不想给人生留下遗憾的人生。明确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踏出的每一步都是黎明之前的历练,黑夜中有一盏明灯,照亮着他前行的道路,信念与毅力与之同行,坚韧与魄力与之为伴,自信与乐观与之为伍。创业之初,这条路虽状况百出,却始终可以迎刃而解。

时间就像一张网,韩同业转眼就三十了。成家立业,背后有家人,眼前有团队,每一个人,对韩同业而言都是责任。“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这句话是大学在校期间,他带领学生会这个团队时一直坚守的信条,他对一个团队的责任,远超过他自己。创业初期仅仅拥有四人的团队,又要销售还要生产更要有技术,韩同业不畏艰难,天南海北的寻找老师请教,每一个产品的推出都经历了成百上千次的实验,公司陆续推出水性丙烯酸体系产品、水性醇酸体系产品,水性环氧重防腐体系产品……等多个体系上百种产品。

2016年韩同业收购了当地一家亏损企业并改名为江苏硕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两项发明专利,在当地水性漆行业产生不小的影响。“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韩同业从未怠慢过每一个细节,在其创业的路程中充满干劲。公司积极申报更多的专利产品,也在为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而努力。公司从期初的四人公司渐渐成长为15人公司并且一直在引进优秀人才。现在韩同业的公司平均每月销售额都在80万左右。

今年年初,韩同业为扩大公司影响力,每个月几乎天天在外奔波,一个月能和家人和孩子见上一面都很是奢侈,长期地带着自己的产品奔波于客户之间,功夫不负有心人,韩同业创立的硕成水漆和涵达水漆两个品牌,这两年在市场上慢慢地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慢慢地在行业范围内小有影响力,如今已经提出了品牌战略推广,在品牌运作上又提出“互联网+水漆”的概念,打造了两家阿里巴巴,目前咨询量可观,有了一定的创收结果!

韩同业带领着团队一如既往地扎根在环保水漆行业上,为行业环保转型,为“行业油改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始终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他的企业会越来越专业化,越来越规模化,越来越先进化!

韩同业说:路是自己的,没必要用别人的标准框定自己的人生,一旦确定了目标,就不应该动摇为之奋斗的决心,凡事皆有极困极难之时,挺过去了便可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本文网址: /_s37/2019/0305/c779a777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