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书记有约】党委书记邵从清与高层次人才畅议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校友会日期:2021/01/07 11:14:50 人气:4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5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书记有约”系列活动之“有约高层次人才,畅议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质量控制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15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博士、教授、省级人才项目获得者等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建国主持。

会上,李建国向大家汇报了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建设思路、拟解决的问题、建设任务与举措以及预期成效。与会教师感谢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和关心,并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技创新、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真诚交流,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高层次人才的使命和担当。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并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反馈和说明,也对高层次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出希望。

邵从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高层次人才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高层次人才更好发挥领军作用,饱含教育情怀,潜心教学,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二是希望人才工作部门更好发挥保障作用,解放思想,创新人才工作思路;深化改革,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加强培训,提升队伍整体水平;突出重点,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工作力度。三是希望高层次人才与学校勠力同心,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网址: /_s37/2021/0311/c797a38910/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