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大丰区理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校友会日期:2020/12/30 11:16:31 人气:5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梯队建设,推进我校社会服务工作,1226日下午,我校与理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签约仪式在大丰区举行。大丰区人社局副局长吴卫,我校副校长刘必千,理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翔,大丰区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副科长马万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宗仁、培训科科长封怀兵出席签约仪式。理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副总龚卫红、综合部助理杨冬参加,仪式由杨冬主持。

李海翔致欢迎辞,他对给予此次培训大力支持的大丰区人社局、盐城工职院表达了感谢。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是一种全新的职工技能培训模式,需要校企双方密切配合,通过“双师带徒、工学一体”的方式,实现共同培养新型学徒的目标。

刘必千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当前在国家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倡导大规模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的大好形势下,我校与大丰人社局、理研科技合作举办“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为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他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三方能够建立更加密切的伙伴关系,探寻“企业新型学徒制”模式,更好地推动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实现合作育人,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卫代表大丰人社局对刘必千一行的出席表示欢迎,对我校在为大丰区经济社会建设,企业转型升级、高技能人才培养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顺利签约,将对大丰区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学校、企业及相关单位找准角色定位,不断提高合作水平,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打造企业人才培养的“大丰样板”。


  


本文网址: /_s37/2021/0311/c797a3891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