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7/22 09:44:17 人气:3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5日的盐城,夏风携雨,凉爽怡人。30多位杰出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全国各地齐聚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学校校友会成立大会。

上午10时,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副院长孙卫芳主持会议,她热情介绍了与会校友和嘉宾,衷心感谢各位校友拨冗成行、莅临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顺锋代表校友会筹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指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通过加强领导、强化服务,推动校友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校友会的筹建工作经历了“联谊活动”、“筹备”和 “成立”三个密切相连、渐进发展的阶段。报告对这三个阶段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回顾。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表决产生了校友会组织机构,院长姜朋明担任校友会会长。

会长姜朋明在讲话中说,衷心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与支持。校友会的成立掀开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新篇章,有利于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激励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共同铸造“强校梦”。校友会将努力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成为联系母校与校友的“桥梁纽带”,成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文明使者”。

校友代表张玉春在讲话中诚挚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热情颂扬母校在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将全力为母校发展作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张荣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回顾了学校50年筚路蓝缕、励精图治的奋斗历程,描述了学校在“十二五”期间建成特色鲜明的示范性综合型高职学院的发展蓝图。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不遗余力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校友会成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美丽的校园

建校50年来,3万多名校友遍及国内外,勤勉工作、事业辉煌,情系母校、支持发展。此次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激励广大校友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工院精神,秉承 “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为学校发展、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 /_s37/2014/0722/c796a764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