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杰出校友事迹报告会

作者: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4/08/02 10:32:14 人气:3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4日下午,学工处在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成长的足迹”杰出校友事迹报告会。受邀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校友有2006级校友张雪、李敏以及2007级校友纪培方、赵晨。校领导张荣华书记、姜朋明院长、孙卫芳副院长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孙卫芳主持。

四位校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他们在学习工作中勇于进取、勤奋刻苦所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事迹。任职于南通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的张雪校友,结合自己专科-本科-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提高思想修养、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才能取得学业上的成功。担任泰州58同城运营中心销售经理的纪培方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敢于创新、敢于拼搏,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7岁就失去左臂的李敏校友,她以自己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成长经历、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做一名充满阳光、乐观自信的人,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收获明天幸福的喜悦。担任盐城广汽本田吉田4S店展厅经理的赵晨校友,以自身从普通员工、优秀员工、培训讲师、展厅经理的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工作中,要勤奋踏实、实事求是,要有志向、有梦想、有激情。

姜朋明院长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通过实施质量立校、特色铸校、人才强校、创新活校、和谐兴校五大方略,先后成功实施了并校融合、校园建设、迎评创优、党建迎考、示范创建、更改校名六件大事,实现了跨越发展,感谢历届校友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所有同学能够以杰出校友为榜样,以“五实”人才为成长目标,更加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早日实现自身的价值。


本文网址: /_s37/2014/0802/c799a825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