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 正文

连云港、淮安校友会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9/29 10:30:04 人气:4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10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校友会成立仪式在连云港花果山大酒店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荣华、纪委书记董顺锋、副院长孙卫芳、校庆办副主任薛玲珑、学工处处长沈长生、团委书记陈杰,以及连云港地区的60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秘书长王明山主持活动并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董书记宣读了校友会成员名单,校友郭杨宣读了校友会章程,李其象代表校友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分会会长董启洪表示将努力把连云港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张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真诚地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

811,在淮安经信委14楼会议室,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淮安校友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张书记一行、淮安地区2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推举校友贾茂萱为会长,周玉海为秘书长。


本文网址: /_s37/2014/0929/c777a772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