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各地校友会 > 正文

东台校友会成立

作者:王一群 来源: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日期:2014/11/10 04:19:58 人气:8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7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台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台富腾纺织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来自东台的20余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参加东台校友会成立大会。

东台校友会会长王世超校友怀着重逢的激动和喜悦,对学院领导、嘉宾和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世超校友自豪地指出,学院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学科结构、办学层次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母校的成就让每一位校友骄傲和自豪,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一生难以割舍的情感联系,王世超会长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为校友的个人发展提供交流和业务协作服务,加强校友及其所在单位对人才、技术等需求的了解,促进相互间的深度合作,推动母校各项事业既快又好的发展,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张荣华书记对东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祝贺,她指出,校友会的宗旨可以概括成四个关键词:友情、学习、合作、成长。学院3万余名校友为国家与民族的振兴做出的贡献,既为母校赢得巨大光荣,也给母校以巨大的鼓舞和鞭策。每一位学生的成功,就是学院最大的成就。在过去50年的发展过程中,我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张荣华书记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共同把东台校友会发展壮大,为社会和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校友热情邀请到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本文网址: /_s37/2014/1110/c791a771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