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东台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1/24 11:02:33 人气:3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值此母校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之际,东台籍校友会全体同仁谨向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贺。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50年来先后为社会各领域培养了数万名技术技能人才,更让我们引为自豪的是母校在创建示范性综合型高职学院的实践中,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教学与科研,以创新育人模式引领区域高职教育,取得了辉煌成就。

东台籍校友会祝母校50年华诞庆典圆满成功!愿母校再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杰出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东台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124/c780a780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