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常州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16:31 人气:3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值此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五十周年之际,常州校友会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

母校在五十年办学历程中, 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践行“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和优良的校园精祥,五十年来,桃李满天下,成果丰硕,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作为学校校友,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

今天的母校已今非昔比,崭新的设施,崭新的环境,崭新的校园,一切都充满生机,富有活力。尽管母校的地址变了,然而我们对母校的思念不变。尽管母校的面貌变了,然而我们对母校的祝福不变。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铭记母校的恩情。无论身居何职,我们都牵挂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每一点新成绩而兴奋,为母校的每一次新跨越而喝彩,祝愿母校欣欣向荣,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创佳绩!


谨祝母校五十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常州校友会

201411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0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