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宿迁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24:23 人气:38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五十年的栉风沐雨,蓄积历史之底蕴;五十年的奋发图强,成就今天的辉煌;五十年的辛勤灌溉,赢得桃李满天下;五十年的细心耕耘,再谱未来华章。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情深意切,我们密切关注母校的未来。忆往昔,我们风华正茂,看今朝,母校宏图更展;回顾过去,我们以母校为荣;展望未来,母校为我们自豪。我们坚信,母校的五十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的新起点,有我们共同努力,母校会再谱华章,再创辉煌。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盐城纺校宿迁校友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恭贺母校五十周年华诞。


                              宿迁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09/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