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南通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42:18 人气:3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你们好!值此母校建校五十周年之际,我们怀着与你们同样激动兴奋的心情,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与问候!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离校数十载。如今,我们都已成家立业,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毕业以来,每每回想起自己的人生轨迹,母校的学生生活情景就会清晰地浮现在眼前,一股深深的感念之情油然而生。我们今天所取得的一切,虽然与自己的勤奋努力分不开,但更离不开母校的辛勤培养:是你们的精心教学给我们打下了扎实的知识基础,是你们的谆谆教诲使不经时世的我们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材。母校良好的学习气氛使我们养成了受益终身的学习习惯,这种对学习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求成了我们一生中永远奋进的原动力,丰富多彩的学生工作也锻炼了我们的社会活动能力,培养了我们认真负责的工作习惯……这些都为我们走向社会,适应工作需要打下了基础。

衷心地感谢母校!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做为从母校走出来的学子,我们无以回报母校对我们的精心培养,唯有更加努力地工作,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才是对母校的最大回报。

母校几经沧桑,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培养了无数的各类人 才。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最后祝到会的各位领导、校友万事如意,祝母校50周年校庆大会圆满成功。

徐州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1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