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阜宁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47:11 人气:4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正值金风送爽、橙黄橘绿的收获时节,欣逢母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十华诞。在此,我们阜宁校友分会满怀激动和感恩,向尊敬的母校领导、敬爱的师长、亲爱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

五十年风雨沧桑,五十载春华秋实。母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已发展成为占地700多亩、资产4亿多元、开设50个专业、在校生8000多人的高职学院,既是盐城地区第一所,也是苏北唯一以轻纺为特色的省属公办高职院校。母校立足盐城,面向苏北,服务沿海,辐射长三角,先后为纺织服装、机械电子、印染化工、轻工装饰、工商管理等行业培养了3万多名高素质专门人才。

母校的五十年,是“职业立身”的五十年,许多毕业生爱岗敬业,在职场中拼搏,始终把实现人生价值作为生命与精神的追求;母校的五十年,是“技术报国”的五十年,许多毕业生牢记“家国一体”的社会观,将家庭的兴衰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远大的目标而不懈奋斗。五十年来,许多毕业生活跃在大江南北,奋战在各条战线,已经成为本地区企业的管理骨干和技术中坚力量,有100多人担任股份制企业的高层领导,有300多人自主创业成为民营企业主,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古人云:“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时此刻,我们怀着一份感恩之情,感激栽培我们的老师,感激哺育我们的母校,是他们给予了我们知识和力量。母校和老师的教诲之恩,永远让我们铭记于心,在人生道路上时时激励我们不断上进,勤奋工作。

在母校跨越发展的半个世纪里,一大批毕业生在阜宁这块热土上遵循母校“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秉承“和谐、求实、创新”的校风,于平凡之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作出自己的奉献,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值此母校五十华诞之际,阜宁校友将坚持阜宁校友分会“爱校、团结、互助”的原则,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为母校贺礼,为母校赞歌,昨天我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我为傲。

衷心祝福母校繁荣昌盛!

衷心祝福母校五十岁生日快乐!!!


                                      阜宁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15/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