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徐州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1 03:53:09 人气:4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激荡半世纪,峥嵘五十年,五十年励精图治、源远流长;五十年教书育人,桃李芬芳。值此盐城工院建院五十周年庆典之际,工作在淮海大地的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贺母校五十华诞,祝愿母校基业长青,誉满华夏,并向辛勤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忆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历历在目,在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灿漫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在那窗明几净的教室里,我们聆听着老师谆谆的教诲,放飞着人生的理想、、、这些虽已成为过去,但“勤奋、文明、求实、创新”信念早已融入我们的血液,成为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看今朝,母校高楼林立,芳草如茵,名师云集,人才辈出,尽显生机与活力。五十年的风雨兼程,几代人的孜孜追求,母校不断发展壮大,为祖国建设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

饮水思源,我们衷心感谢母校的栽培,时刻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倍心十足。我们坚信,母校的五十年华诞庆典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大展;借改革之东风,再谱华章!

全体徐州校友预祝庆典圆满成功!



徐州校友会

2014年11月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1/c780a781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