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 正文

大丰校友会祝母校50周年华诞的贺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5 11:10:16 人气:4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年末岁首,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十岁的生日。作为母校的毕业生,让我们首先向母校致以衷心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

光阴荏苒,50年的道路并不漫长。回首创业之初,风雨沧桑。5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化院人呕心沥血,甘当人梯,为国育才。50年的磨砺,造就了母校的坚毅;50年的拼搏,成就了母校的辉煌。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是您优雅的风貌;勇担责任,追求卓越,是您坚定的信念。短短的50年,您从幼苗破土,到如今已是枝繁叶茂。万余名莘莘学子,如芬芳桃李,遍布五湖四海。

毕业离校已经很多年了,但脑海里还常常映出教学楼,图书馆里透出的温暖的灯光;耳边还常常响起晨起锻炼的运动员进行曲。母校常常在我们魂牵梦绕的思念之中。现如今,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但离开母校愈远,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却越盛。在工作学习之余,上网看一看学校的新闻,是每天不变的选择;与朋友打电话,聊一聊学校的近况,是每次不变的话题;到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切实感受母校前进的脉搏,是每趟不变的安排。因为,我们知道支撑我们今天事业的起点是母校教给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贯穿我们人生的主线是在母校塑造树立起的责任意识。母校是我们人生的起点,智慧的源泉。我们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而自豪。

遥望天际那美丽的彩霞,我们心潮澎湃,因为那一定是为庆贺母校50岁的生日而绽放的漫天烟花。愿天边那洁白的云朵,捎上我们昔日学子的深深祝福:愿我们的母校,承载着梦想与理念,乘风破浪,续写新篇;愿我们的老师,怀抱着无私与包容,孜孜不倦,再创新业;愿我们的学弟学妹们,秉承理想与信念,勤奋学习,扬帆起航;愿我们的校友,坚持责任与憧憬,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大丰校友会

201411


本文网址: /_s37/2014/1205/c780a7819/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