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作者:学校校友会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8/11/08 11:01:38 人气:26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3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任免的决定。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洪流,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尹振江,盐城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嵇红梅等出席会议。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校级老同志、中层干部、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朋明同志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尹振江宣读了省委决定:邵从清同志任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姜朋明同志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李仁和同志任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张林龙同志任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副院长职务;孙卫芳、刘必千同志任副院长;蔺俊同志任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夏燕萍同志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徐伯静同志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

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洪流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从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结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情况,反复酝酿、听取意见、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发展和姜朋明同志的辛勤付出,并介绍了邵从清同志的情况。他对学校当前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二是进一步推动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三是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提高队伍素质。他强调,学校正朝着建设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学院目标奋进,相信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一定能够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的更大业绩。

新任党委书记邵从清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说,作为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名新成员,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重大。他感谢姜朋明书记,感谢历任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将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四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始终坚持强责任勇担当,三是始终坚持重团结谋发展,四是始终坚持保廉洁树形象,决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厚望,勤勉工作、夙夜在公,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院长李仁和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他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感谢姜朋明同志、徐伯静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衷心欢迎邵从清同志、夏燕萍同志来盐城工职院工作。他指出,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新时代,学校发展既迎来新的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他表示,将和班子的同志一道,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传承“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紧紧依靠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发扬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攻坚克难、开拓拼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姜朋明同志从“表态”“感谢”“祝福”三个方面作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他表示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并诚挚祝贺以邵从清书记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同志。他深情回顾了五年多来与班子成员一起,把学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找抓手,促改革,求突破,勤勉工作,恪尽职守,推动学校成为优秀省级示范性高职学院,跻身国际影响力50强,绘就了“三高两突”优质高职学院发展蓝图。他说,五年来,过得很充实、觉得很幸福、奋斗很值得,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心系盐城工职院,并衷心祝愿盐城工职院的师生更加幸福,盐城工职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干部大会前,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尹振江宣读了省委决定,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洪流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决定。


本文网址: /_s37/2018/1108/c797a770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