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校友会日期:2020/12/24 11:17:38 人气:4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18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在镇江召开2019-2020年会。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丽君,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施恩辉,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以及全省高校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校副校长蔺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大伟与会。会上,我校被表彰为“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能源管理工作,深入开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建设,健全和完善节能管理制度,采用新技术、新产品积极实施节能项目改造,建设校园节能监控平台,不断推进能源管理改革与创新,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文网址: /_s37/2021/0311/c797a3891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