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2020年盐城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校友会日期:2020/05/14 11:26:35 人气:3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2日下午,由市工信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盐城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行。盐城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志亚,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广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盐城市汽车、新能源、电子信息、钢铁四大主导产业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盐城技师学院、各重点职业学校代表,我校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会。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孙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瞿才新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在深化产教融合上呈现新优势;加强校校合作,在构建现代职教体系上实现新突破;加强校地协同,在建设“四个盐城”上展现新作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袁志亚介绍了全市围绕汽车、新能源、电子信息、钢铁四大主导产业,培育领军企业,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产业规模,努力培植千亿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发展概况及规模以上企业情况。

刘广平介绍了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对职业学校校企合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寻求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应对之策,加快落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

会后,与会人员分组开展了洽谈活动,校企双方围绕合作设置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共培师资队伍、开展现代学徒制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洽谈,确定了校企合作意向及合作形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洽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各职业院校改革发展,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主导产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我校的专业实训基地。



本文网址: /_s37/2021/0311/c797a38919/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