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筑梦新时代 尽展新作为

作者:学校校友会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7/12/31 10:35:34 人气:6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年贺词

党委书记姜朋明   院长李仁和

律回春晖渐,开元日月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所有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全体同学,向广大校友,向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回首2017年,令人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一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创建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目标,以创新“技能菜单”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心,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有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实干精神,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学改革不断深入,团队建设显著加强,办学特色更加彰显。

2017年是拼搏之年。全校上下戮力创建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凝练了学校“专业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高层次、社会服务高质量,产教融合真突破、文化特色更突出”的“三高两突”发展新定位。

2017年是改革之年。学校积极策应盐城市“一部车”工程和沿海开发新战略,主动对接中韩产业园和建湖县人民政府,扎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以学生技能获得为核心的职业发展平台,努力实现“行业点单、学校落单、学生选单、企业品单、社会买单”的人才培养新格局。

2017年是收获之年。师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成绩喜人,招生工作成效显著,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名列前茅,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不断拓展,留学生规模大幅增长,科技成果质与量有效提升,形成了“百舸争流千帆竞”的发展新态势。

展望2018年,我们对脚下的道路更加坚定。同筑“盐工梦”,放飞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最后,祝福学校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本文网址: /_s37/2017/1231/c797a769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