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建湖县政府共商智能制造学院建设发展

作者:学校校友会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8/03/14 04:42:26 人气:4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8日,学校智能制造学院(建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建湖中专召开,建湖县县长薛盛堂、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微、副县长何春明,学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孙卫芳出席会议,建湖县教育局、人社局、建湖中专、建湖技工学校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魏微主持。

建湖中专朱长安校长汇报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工作进展情况。建湖中专按照县政府要求,成立了学院建设工作班子,落实了办公地点和教学场所,积极与我校就办学模式和招生工作进行磋商和交流。朱长安认为县政府支持建设本土化高职学院,促进本地就业,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希望通过共建,加强两校教师双向交流,提升师资水平,共享实验实训资源,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孙卫芳汇报了建湖智能制造学院成立以来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安排。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学院建设工作,积极与建湖县政府办、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建湖中专和园区企业沟通,商定学院办学模式和今年招生专业,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研,落实智能制造学院前期各项工作。下一步要配合建湖县教育局、建湖中专加强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继续与县园区重点企业加强交流,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实质性推进智能制造学院订单培养工作,整合师资和硬件资源,形成互动协调工作机制。

姜朋明指出,要认真筹划智能制造学院(建湖)建设各项工作,发挥好平台辐射作用,真正把为产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的理念落到实处;要重视宣传的重要性,突破难点,使智能制造学院在建湖产生影响力;要打通与建湖中专在师资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通道,把学生培养好并能留在建湖,成为受企业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薛盛堂在讲话中表示,建湖县政府高度重视智能制造学院建设工作,把加快学院建设、确保秋学期开班列入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作为80项重点工作之一。他强调,产业发展、工业转型势头强劲,新技术发展迅速,中国制造向智造转变,产业强县要向高质量、中高端迈进。智能制造学院要务实高效推进,走自我培养工匠潜质技能人才之路。要创新方式,借力企业引导支持,汇聚人才、项目资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


本文网址: /_s37/2018/0314/c797a769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