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各地校友会 > 正文

南通校友会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0/13 02:44:33 人气:3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7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通校友会在南通天南大酒店会议厅举行。会议听取了南通校友会筹备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南通校友会会长喻德银,名誉会长吴晓君,副会长郭栋、黄小燕、薛美亚,秘书长朱建明、副秘书长邢志峰、理事顾峰、曹生铭、王锦锦、季红军、朱小云、季娟娟等校友组成理事会。会议由校友邢志峰主持。

学校校庆办副主任薛玲珑说,在喜迎建校五十周年之际,在南通成立校友会,为南通地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信息、点燃激情、汇聚智慧、共谋母校发展的平台。如今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事业有成,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代表着学校的品牌和形象,是支持学校发展最重要、最可靠的力量。学校时刻关注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校友会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带来新的气息。

喻德银会长说,感谢母校领导、各位校友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在南通,作为会长,将肩负起使命,团结凝聚所有校友,珍惜缘分,相互激励,共同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共贺母校五十华诞。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成立大会结束后,全体到会校友合影留念,畅叙校友情谊,共忆美好过去,展望灿烂未来。


本文网址: /_s37/2014/1013/c791a770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