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各地校友会 > 正文

常州校友会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1/10 09:00:48 人气:8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日下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常州百盛大酒店举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朋明纪检书记董顺锋、校友会副会长薛玲珑以及20余位在常州工作、创业的历届校友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仪式由徐新友校友主持。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校友会旨在打造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通过校友会将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会上确定了由徐新友任会长,孙裕国、吴国富任副会长,荆鑫任秘书长,曹兆祥、胡进锋等17名校友任理事。

校友们相互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走上社会的创业经历。毕业后是怎样找到工作和校友在其中起到的作用,讲到如何融入地方文化,什么人适合创业和如何选择创业领域,以及创业失败后如何寻求转型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深刻见解。

姜朋明院长简述了学校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会议精神,做出了很多务实举措,最后寄语在座校友,“你见过我成功,你见过我失败,但你未见过我放弃。”共同祝愿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越办越好。

命运让大家曾同窗数载,数年后的今天又再度相聚常州,是一件十分难得并值得珍惜的事。校友们都表示会珍惜这样的机会,互相帮助、共同勉励,并一路传承下去,一起在常州创造美好未来。


本文网址: /_s37/2014/1110/c791a771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