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各地校友会 > 正文

徐州校友会成立

作者:沈长生 来源:学工处 日期:2014/11/18 03:31:37 人气:10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30日下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睢宁宏峰纺织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顺锋,副院长孙卫芳,校友会副会长薛玲珑,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吉鸿,学工处处长沈长生,以及18位徐州校友出席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校友龚昌胜主持。

龚昌胜校友汇报了徐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确定,徐州校友会由陈曦任会长,胡广贤任名誉会长,朱卫兵、周维科、徐琳、徐洲任副会长,龚昌胜任秘书长,王雪辉任副秘书长,徐士军等13名校友任理事。

陈曦会长希望通过校友会能够将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分享、互相参照,彼此激励、援手相助。校友们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感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深情厚谊。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顺锋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 /_s37/2014/1118/c791a7715/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