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会  各地校友会 > 正文

响水校友会成立

作者:王一群 来源: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日期:2014/11/19 11:09:15 人气:9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6日,我校响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亚帮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万修国校友宣读了新当选的响水校友会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名单,会长是王中林,名誉会长李德华,副会长张克顺、朱欣东,田大波,秘书长万修国,常务副秘书长王贵专。

会长王中林在发言中提到:“时光流逝,环顾各位新老校友,有的身居领导岗位,担负着治理一行、造福一方的职责;有的遨游商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扬帆逐浪,纵横搏击;有的甘为人梯,从事教书育人工作,桃李芬芳;有的献身科研事业,埋头探索未知的科学奥秘,成为令人敬仰的专家学者……昔日,我们以母校为荣,今日,母校以我们为傲!亲戚越走越近,校友越走越亲。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响水校友会的成立,为我们响水校友的交流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校友们珍爱她、呵护她、关心她,把她打造成我们响水校友真正友爱的港湾、互助的平台。”

学校领导董顺锋副书记发言,他希望通过响水校友会的成立,进一步整合响水校友资源,加强响水校友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推进学校的建设。希望响水校友会与各优质生源基地开展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响水学子报考我校,希望广大校友能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祝响水校友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真诚欢迎响水校友齐聚学校,共同庆祝母校50周岁华诞。


本文网址: /_s37/2014/1119/c791a771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