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 正文

把尽力而为变成竭尽全力——记2014届朱其峰

作者:学校校友会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9/03/05 05:01:36 人气:2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叫朱其峰,艺术设计学院装饰1101班班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现担任惠众教育淮安校区负责人。我的性格活泼开朗,有很强的组织管理能力,遇到棘手的事情我会仔细分析,找出一条可行的方案。为人正直且乐于助人,适应能力也很强,我的人际关系很好。

大学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对学校开设的设计基础,手绘集训,艺术造型等专业进行了刻苦的学习,曾取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在学习的同时,我也是校园里的活跃分子,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我挖掘自身的潜力,每年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机会接触社会,这对我以后快速成长奠定了基础。

在刚刚毕业走出校园,走上工作岗位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我的世界由我创造。生活在这个社会,我们面临的压力无疑很大,要面临着生活中的种种问题:子女的教育、父母的养老、住房、买车等等,这些都不是那么容易,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家庭本来就不富裕的人来说,要想获得好的生活,就必须靠自己的双手去拼搏。如果每天抱怨、挑剔、指责、怨恨,那就如同生活在地狱里。我坚信心中的目标,告诫自己没有做不好事的人,只有没好好做事的人。

很多时候,其实不是我们不愿意去努力,而是因为许多人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不知道到底怎样去改变自己所不满足的现状。每当迷茫产生的时候,我会及时地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全新的姿态去面对身边发生的这些事。

在工作的时候,公司提出了内部创业的号召,也就是自己利用公司品牌去开拓新的市场。公司领导说,惠众教育是一个很不错的平台,我们可以去新市场建立自己的团队。在那里创业不再是一个人,而是团队在一起运作,大家取长补短,每个人发挥自己的长处,互帮互助,大家共同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很多人都已经人都中年,很多人都已经失去了年轻时创业的那份激情与勇气;对于那些满怀激情刚刚踏上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年轻是最好的资本,他们有着一颗充满激情和热血的心。那么到底该怎样去释放自己内心的那份热呢?不少有胆识的人会选择自己去创业,但是对于大多数毫无经验又没有很好的关系,更没有更多的资金的人们,拿什么去创业?成功率有多大?我没有畏惧,自告奋勇来到淮安,开拓了一片新天地,为公司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就这样,我2014年6月至2015年1月担任阜宁师范校区负责人,2015年后到淮安开拓市场,并担任淮安校区负责人。在我们惠众教育,你可以兼职也可以全职,并且可以开创自己的事业,它是这个时代能改变生活的最佳选择。人们都说宁可明明白白的舍弃,也不可糊里糊涂地拒绝。难道你不觉得我说得有道理吗?

毕业生寄语:铭记把尽力而为变成竭尽全力!


本文网址: /_s37/2019/0305/c779a7755/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