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建筑学2020级本科班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校友会日期:2020/12/09 11:18:46 人气:3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7日,我校与江苏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建筑学本科班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潘志宏、教务处副处长沈江勇、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书记李红明,我校副校长孙卫芳,教务处、学工处、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两校专业带头人、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建筑学本科班学生参加了典礼。教务处处长李桂付主持开学典礼。

孙卫芳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考入建筑学本科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孙卫芳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人才培养、常规管理等工作,提升我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水平,将“4+0”项目做质量做出特色做成标杆。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理论知识,加强技能训练,努力成长为担当“技术报国”“经世致用”重任的优秀人才。

沈江勇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及建筑学4+0联合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两校的紧密合作及双方师生的共同努力,该项目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李桂付表示要严格按照本科教学的条件要求配备软硬件资源,全力保障学生的学习,发展并成就学生。他寄语新同学,希望他们读好书,多读书,规划人生,眺望更高的目标,学会包容与关爱。

陈满玲同学代表建筑学本科班全体学生作庄严承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做好发展规划,绝不虚度年华。


  


本文网址: /_s37/2021/0311/c797a3891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