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共建ICT学院

作者: 来源:校友会日期:2020/11/22 11:21:25 人气:4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18日上,在盐城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上,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共建ICT学院。本次大会由盐城市副市长陈卫红主持,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悦,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刚,康佳集团总裁周彬以及市外客商嘉宾、全市规模以上电子信息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450多人出席。

活动现场,副校长刘必千代表我校与华为江苏政企总经理鲁伟签约共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盐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华为副总裁马悦等企业高管现场见签。马悦在讲话中对我校在ICT学院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盐城市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盐城研究院2个产业人才培养项目,总规模100亿元的康佳盐城电子信息产业基金首批投资的深圳博盛新材料、香港金铢电子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5亿元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项目40个、总投资391亿元,涵盖人工智能、5G、半导体、集成电路、智能终端、高端精密制造及先进基础材料等多个领域。

会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我校ICT学院授牌。


  


本文网址: /_s37/2021/0311/c797a3891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