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取得重要突破

作者: 来源:校友会日期:2019/12/18 11:29:38 人气:2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从省科技厅公布的《2019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拟立项项目公示》获悉,我校申报的13项项目全部获批立项,立项数在全省高校排名中位居第九,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也是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科研工作又一重大突破。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省科技厅为了深化产学研合作,引导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在鼓励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博士等担任企业科技副总的基础上,对通过考核的科技副总给予支持和奖励,而增设的一个省部级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的合作,广泛宣传、推动省科技副总政策,自2018年以来,学校累计申报入选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18人,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重大成绩,仅2019年就新增14位省科技副总,与任职企业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实现科研到账经费近1000余万元。此次省产研合作项目获得新突破,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产学研合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2019年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清单.pdf


本文网址: /_s37/2021/0311/c797a3892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